【关爱治疗联文-方士谦篇】前行

关爱治疗联文-方士谦篇。重要前提:第十期迎新。请戳【

By: 橘子

 

方士谦看着群列表里张新杰的头像暗下去之后,难得地爆了手速把张新杰的群名片改成【奶霸张新杰】,然后带着所谓报复之后的小小快感跑到YY上和后辈们一起闹腾去了。

后来发现方士谦这一行径的袁柏清表示,今天的师父也抽得duangduang哒,一把年纪了还让不让人省心。当然这些都是后话。

方士谦很爱热闹,只要是治疗小分队里的人都知道这一点。可是方士谦不太爱在职业选手群里冒泡,反倒是很喜欢窝在自己建的小组织里逮着人就闲聊唠嗑,这件事一直都是治疗小分队里的第一未解之谜。

不只是Q群,方士谦还特别喜欢把人拉上一起唱歌,不管是KTV还是YY,哪儿能唱歌哪儿就有方士谦的身影。

只是方士谦万万没想到,他也会有痛恨自己这个爱好的一天。这一天当然就是他让自己的小徒弟薄情儿唱歌的那一天。方士谦表示,他不会愿意回想当天身在现场的他到底是怎么活着走出KTV的,那叫一个累感不爱、生无可恋。身边的人安慰他的话也只有那么一句:身为职业选手的最后一天有这么一个新奇体验也算是没有遗憾了,咱应该心怀感激。

心怀感激个屁!薄情儿小徒弟你要不会唱歌你可以告诉我啊,这样敌我不分的放范围大招杀了一遍对得起退役的我吗?!——来自某个不愿透露姓名的方姓男子腹诽。

话说回来,看着群内的人一年比一年多,方士谦心里还是欣慰的。虽然离开了联盟,但他一直都在关注着每一个赛季、每一场比赛。看着一点一点成长起来的后辈也会不住感叹长江后浪推前浪,把他这个前浪拍死在沙滩上。可是嘛,口嫌体正直,方士谦嘴里说着后辈们太可怕,行动却出卖了他——时不时就挑出几个该注意的关键点提tiao点jiao着。治疗之神可不是白叫的,联盟里的治疗们好说歹说都曾经被这位大神提点过。身为大神徒弟是袁柏清更是被方士谦抡起十字架抽打过无数次。

用方士谦的原话来说 ,身为一代治疗之神,联盟里的治疗当然由我来护着,叶秋那家伙不要治疗,那么我们就不要输出,尽管把这里当娘家,把我这个前辈当你娘,啊呸,反正有我罩着。

方士谦对治疗职业的的爱意是如此深沉。

身为方士谦的直属徒弟,袁柏清自然对方士谦的护短程度深有体会。跟方士谦混过的人都知道他其实偏爱输出,偏偏治疗是输出最少的职业,为什么他会选择让治疗,还玩的这么好?难道这就是所谓极端又矛盾的爱?果然是师父!那么酷炫!【划】 袁柏清在这个问题上纠结了不止一次。

发现了徒弟心中疑惑的方士谦说,一开始让我选治疗,其实我是拒绝的,朋友跟我讲,当奶有特技,好处多多,非常牛逼,很屌,很帅,于是我就duang的弄了两个治疗账号。

呸呸呸根本就不是这样。

刚开始知道荣耀这个游戏的时候,其实方士谦一直想选的职业是名字听起来就威风凛凛的战斗法师。至于后来为什么会变成输出最鸡肋的治疗?他 到现在都还记得当时朋友直接把一个崭新的牧师账号卡啪地拍在桌上,对方那看着自己表示管你乐不乐意打赌输了就由不得你一脸高贵冷艳的表情。

于是方士谦只好捧着被伤透的小心脏打开荣耀页面登上手中的这个牧师账号,开始在荣耀世界里走上奶中一霸的道路,而且还不嫌多的又弄了个守护天使的账号一起练。

每一个玩网游的少年都有一颗输出的心,方士谦当然也不例外。虽然手中拿着的是治疗的职业,但这并无法阻止他想用治疗为输出献一份力的野心。

一直到现在他都还清清楚楚的记得,当时的自己是如何在治疗这个职业里苦心研究,从每一个技能的用法、特点、搭配一直到战术范畴都涉猎。要说叶修是荣耀教科书,那么方士谦可能就是治疗教科书。

成为职业选手之后,方士谦更是把自己的长处发挥到极致,治疗之神不是浪得虚名。双职业的极高造诣让方士谦成了一个攻防兼守,根据不同的形式和需求选用不同的治疗职业,既能保护自家队伍核心又能膈应对手的百年难得一见好治疗。

为微草夺得二冠之后,早在之前就发现自己状态开始稍微下滑的方士谦毅然选择退役。把防风和冬虫夏草亲手交给最看重的徒弟。

薄情儿啊你要好好地辅助杰希带着微草继续前行。

当时的他脸上没了平时的嬉笑,取而代之的是难得的郑重。他相信自己的眼光,也相信眼前的少年可以代他陪着微草继续走下去。

------------------

默默地踩着三月份的尾巴把这篇发上来。严重拖慢进度的我罪该万死你们把我吊起来打吧我错了_(:_」∠)_

系列传送门:

预热段子】By:红裤子

第十期迎新】By:橘子

徐景熙篇】By:DelNJ

袁柏清篇】By:洛墨笙

唐礼升篇】By:DelNJ

孙明进篇】By:DelNJ

安文逸篇】By:北风以外

张新杰篇】By:花逐千尺雨

方明华篇】By:一凛乱花

钟叶离篇】By:徵言  

张家兴篇】By:北风以外

评论(2)
热度(75)

© 木彦 | Powered by LOFTER